洛落

喵?

不死者之歌设定档案

不死者
因魔法之神的馈赠而不老不死的人。容貌将永远暂停在获得馈赠的那一刻。
只要吟诵“不死者之歌”便不会因疾病或衰竭死亡。但如果没有吟诵,肉体便会在较短的时间内恢复原本的模样(时间大约为半天到一天)。
具有强大的再生能力,即使受伤也能很快恢复。
令不死者死亡的方法只有停止吟诵或被外力杀害,因为其强大的生命力和稀少,很少有人实现后者。

艾玛·伍兹
在22岁时获得馈赠成为不死者。幼年时被不死者丽莎·贝克收养,并成为她的学生。一次外出时领回奈布·萨贝达,出乎她意料的是,老师居然很爽快地同意收养他,并一起居住在欧利蒂丝城。
因老师不变的容貌而引发城主的怀疑,导致通缉。老师在这次事故中不幸被杀死,奈布也因保护她而死。很自责,所以在风波平定一段时间后,回到欧利蒂丝城,开了一家小小的面包店,誓要守护来到这里的奈布。

奈布·萨贝达
幼年时被艾玛从街上领回,由丽莎收养。曾捡来一只黑猫,并被艾玛取名为奈奈。在艾玛的某次生日(不便透露年龄)时,请求丽莎帮忙,将它和艾玛缔结了单方受惠的血契,令它与艾玛生命共享,将它送给艾玛。
在通缉中为保护艾玛而亡。
本篇中的奈布是自那次之后的第四个轮回。是一名流浪中的佣兵,也是轮回中唯一一次真正与艾玛相识的。
艾玛四次轮回的等候令城主怀疑当年的丽莎没有死,而再次被通缉。为找到合适的“躯体”而与她再次踏上旅程。

丽莎·贝克
单纯活泼的女孩(外表),偶遇幼年艾玛时,发现她的机缘与命运线的交织,所以收她作为学生。
喜欢钻研一些深奥却很实用的魔法。
因看到奈布的命运线与艾玛交织,而收养了他。
早已料到自己的死亡,所以毫不犹豫地为保护艾玛和奈布而断后,不幸被毁灭魔法杀死,尸骨无存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