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落

喵?

遗忘【杰佣】

“医生,我病了。”

奈布·萨贝达坐在椅子上,皱着眉,用手指敲打着椅子的扶手。

“萨贝达先生,您真的只是遗忘了一段记忆,相信我,你很快就会适应你现在的生活。”医生艾米丽·黛儿尽力安抚着这位暴躁的病人。

“也许吧……”奈布有些失望地拉上兜帽,推开诊所的门。

“希望你能永远忘记那段痛苦的记忆,奈布。”艾米丽神情有些复杂地看着奈布的背影。

奈布知道艾米丽是看着他离开的。他拉了拉兜帽,快步离开。身为雇佣兵,他的直觉很强烈。他可以清楚地感觉到身边的人对他的隐瞒。

医生艾米丽,好友艾玛,昔日的战友玛尓塔、库特……都对他有所隐瞒,对他所遗忘的那段记忆有所隐瞒。

这种感觉,非常不好。

奈布一脚踹开了门。这是他退伍后的住所,很简陋,但是很干净。但他似乎曾有一段时间离开这里,房间里落满了灰尘。他花了好一段时间,才把这里变成以前的样子。

而现在……干净的桌面上,放着一个信封。奈布敢肯定,在自己去诊所前,这里是什么都没有的。而现在,一个信封,就出现在这里,出现在一个退伍的佣兵家里,奈布将它理解为对自己尊严的挑衅。

“呵……到底是谁会来挑衅我。”奈布看见信封的右下角署名“欧丽蒂丝庄园”。

拆开信封,上面写着“奈布·萨贝达先生,诚邀您前来我的庄园参加一场游戏。在这里,你会得到失去的记忆,会得知真相。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 庄园主”。

“失去的记忆吗……”奈布突然笑了起来:“如果是假的,我会让你知道戏耍我的后果。”

这真的是一个庄园?

这是奈布到达目的地的第一个反应。

嗯,这的确是一个庄园,而且是个很奢华的庄园。但它破旧的墙壁,干枯的树枝,乌鸦的鸣叫,布满乌云的天空,实在让人无法享受它原本的奢华。

“奈布?你也开了?”奈布转身,发现是空军玛尓塔。

“是的。”他点了点头。

“那……你有想起些什么吗?”玛尓塔有些担忧地问。

“我应该想起什么?”奈布笑着看着她,湛蓝的瞳孔映着玛尓塔有些慌张的影子。

“啊……没什么,我们快走吧。刚好我可以给你说下规则。”玛尓塔拉着他。奈布挑了挑眉,没有询问她是怎么知道的。

“啊!奈布你来了!”艾玛有些高兴地从椅子上站起来,向奈布挥手,艾米丽将她按回椅子上,向奈布点了点头。

奈布环顾四周,发现了不少老朋友。

“不知道监管者是谁呢……”艾玛双手交叉,说道。

“不知道呢。希望不是杰克。”律师弗雷迪扶了扶眼镜,似乎还看了一眼奈布,奈布全当作不知道。

“咔”,伴随着一个清脆的响声,奈布恍惚了一下,等回过神,便已经出现在一片废墟中。

“是红教堂。”奈布的脑海中突然冒出来这几个字。他有些茫然,红教堂,是这个地方的名字吗?他看了看旁边的教堂,向那里走去。结果看见旁边的一个方方的机器。

“玛尓塔说,要解开5台密码机才能出去吧?”奈布走上前,将手放在密码机的按键上,仔细回想着玛尓塔说的规则。

“砰,砰,砰……”心脏开始狂跳起来,奈布匆忙停下解码,一个电火花闪过他的指尖。他皱了皱眉,但也没有太在意。

他小心地靠近一个板子,他知道心脏声代表着什么。他在静静地等待所谓的“猎人”。

来了!

一片红色闪过,奈布奋力将板子砸下,然后翻板、绕墙、翻窗。他在翻板时,清楚地看见原本空无一人的地方,有一个修长的身影浮现出来。

——会隐身的是开膛手杰克。这是玛尓塔说的。

奈布面无表情地看着杰克,而杰克的身影,又稀释在空气中。

红光突然加速冲了过来,奈布纵身越过窗户,全力向后跑。

——在这里,我们无法对监管者造成实际性的伤害,所以,我们要拼命地甩开他们。当然,牵制住监管者给队友破译密码机的时间也是不错的选择,尽管很危险。

很熟悉的感觉。

奈布靠着墙,一边喘气,一边想着。红光在与他一墙之隔的地方移动。

这是为什么!为什么一切都让他感觉那么熟悉,那么沉迷。

奈布的脑海中闪过零散的片段,他有些吃痛地扶住额头。

红光过来了!

奈布迅速开启护肘,撑着墙壁冲刺,拉开距离。

但是,大脑的刺痛感尤为清楚。一些熟悉但是却令他感到茫然的画面不断涌出。

“啪啦——”奈布砸下一块板子,看着与他只隔着一块板子的杰克。

他突然笑了笑,将兜帽向后拉了拉,露出他清澈好看的蓝眼睛:“不想抱我吗?杰克先生。”

“喂,杰克。有本事来抱我啊。”

“嗯哼~好啊,小奈布。”

“有本事你就来啊。”奈布抬头,用眼睛盯着杰克的面具。

“好啊~”杰克摘下面具,露出他的脸,脸上带着笑意。

        “我的荣幸。”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