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落

喵?

流星的约定·续【佣空】

补写的happy end

依旧文渣,关于军队制度之类的不是很懂

从上一篇被横线隔开的那里开始写

可以的话,下拉↓(*๓´╰╯`๓)♡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咳,咳……”玛尓塔被炸弹炸下的土块灰尘呛到,忍不住地咳嗽了几声,然后重新举起手中的枪,向前射击。

她完全不用瞄准,因为前面,是密密麻麻的敌人,就算是射击新人,只要枪没有拿反,随便一枪,也能击中敌人。

曾经有个在旅途中,经过军营的祭司说过,玛尓塔天生便受到神的眷顾。至于为什么,那个祭司只是摇了摇头,道“不可说”。

奈布曾经和玛尓塔提到过这个,但她本人却骚之以鼻。神?军人是无神论的,他们才不相信那种虚无缥缈的东西。

玛尓塔将枪中的最后一颗子弹打出,趁着换弹夹的间隙,她冲着后面大喊了一声:“奈布·萨贝达!你给老娘滚过来!”

很快,一个戴着兜帽的黑影不知道从哪里蹿了出来,手上似乎还拿着什么东西。

奈布象征性地单手敬了个礼,笑着问:“有事吗?玛尓塔长官。”

玛尓塔的眉毛抖了抖,一边向前射击,一边大声说:“你在后面搞什么!知不知道现在的情况有多紧张!你再不来我们可顶不住了!”

“哦,原来我那么重要啊。”奈布依旧是那副慵懒的样子。玛尓塔头上暴起青筋。“我有在想办法哦。”幸好奈布及时止住了那副样子,认真地说。

“有办法?”玛尓塔问。

“嗯,很简单。你看,只要我绕到这个侧翼,把这两个火力点灭了,那么你们就可以从这两个点开始冲锋了……”奈布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张手绘的地图,用手指在上面几个点画着圈。

玛尓塔瞄了眼地图,脸色变得更阴沉了,她拍了奈布的背一下,怒道:“你开什么玩笑!你知道前面有多少子弹吗?你冲得过去吗!”

“不试试,怎么知道呢?你还不相信我吗?”奈布一边慢条斯理地说着,一边镇静地戴上手中的护腕。

“相信我吧。”奈布对着玛尓塔眨了眨眼,飞快地冲了过去。

“所有人,掩护奈布!”玛尓塔忍无可忍地大喊一声。“这个混蛋……”一定要活着回来啊。玛尓塔的子弹,穿过挡在奈布前面的一个敌人的脑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咻!”“咻咻!”

无数的子弹从耳边飞过,炮火声、惨叫声、枪声交织成一篇并不怎么美妙的协奏曲。

奈布趁着火力的间隙,向前冲去。

尽管他不断躲避,但也不可幸免地被射中几发。虽然不是要害,但在这种情况下,着实有些拖拉他的步伐。

奈布缓缓地出了口气,然后猛然跳出掩体。敌人的火力非常猛,他必须比对方更快、更猛。

他到达一边的侧翼,跳起来,将手中已经点燃的炸药包狠狠地扔进地方的堡垒,然后马上掉头横着冲向另一边。巨大的爆炸声从身后传来,但他已无暇顾及,他必须借着爆炸声和火光的掩护再冲出去一段。

“咻——”一枚子弹穿过奈布的小腿,他踉跄了一下,随即又迅速调整,咬着牙向前冲,快了——就快到了——

一枚信号弹冲上天,爆出红色的火花。奈布知道,那一定是玛尓塔发射的,只有她带着这种颜色和威力的信号弹。这颗信号弹的意思是——“准备冲刺”。

是信任他一定能成功吗?

敌人的注意力被信号弹分散了一下,但很快又调整过来。这短短的两三秒时间,足够奈布冲过去。他狠狠地将炸药包扔进去,然后远远跑开。爆炸声伴随着战友的呼喊声响起。队友不断地冲过来。

“这样……就结束了吧。”这是奈布在昏迷前唯一想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玛尓塔一脚踩在山顶的石头上,用一只手将拄着拐杖的奈布拉上来。

“为什么要那么急啊?等你的伤好了再来不行吗。”玛尓塔看着气喘吁吁坐在地上的奈布,无语地说。

“因为今天晚上这里可以看见流星啊。”奈布笑着摊了摊手。

玛尓塔从背包里拿出一条毯子铺在地上,让奈布坐在上面。

“都是上过战场的了,直接坐在地上不就行了?”奈布说。

“不行,要小心你的伤口感染。”玛尓塔回答得很认真。

奈布看着玛尓塔的侧脸,淡淡的月光,令她脸部的线条看起来更加柔和。

突然,奈布看见天上好像划过一束光。奈布赶紧拍了下玛尓塔:“嘿,玛尓塔快看,是流星。”

玛尓塔慌忙转过身,无数的流星划过天际,形成一道道的弯弧,几乎整个天空都被照亮。

“好美……”玛尓塔呆呆地挤出一句话。

“噗嗤。”奈布笑了一声,然后把玛尓塔的脸正过来,看着她,说:“带你来我的家乡看流星,是我们之间的约定,我实现了哦。上次我还有点话没说完,是想在这里和你做新的约定。”

玛尓塔想想,上次奈布的确有话没说完。不过,新的约定是?

“玛尓塔·贝坦菲儿小姐,我,奈布·萨贝达,在我们第一次一起看流星雨的这个日子里,希望和你做个约定。在往后的生命里,充满对方,永远在一起,无论死亡或疾病……”奈布认真地说着,时不时看一眼手里的纸条……

玛尓塔后来说,当时只觉得自己整个人都懵了。

奈布看见玛尓塔发愣的样子,叹口气,严肃地把手搭在玛尓塔肩上:“贝坦菲儿同志,我在向你告白呢!认真点好不好。”

玛尓塔如梦初醒,问:“你来真的?”“当然了!”奈布举起手中的纸条就要继续念。

“停停停!”玛尓塔可不想再听那种令人害羞的长篇大论了。“奈布·萨贝达,你可是当着流星的面和我做约定的。以后你可要一直对我好,还有,不许你提前死了。”

“当然!”奈布笑了,是那种很开心很满足的笑。

他们,在流星下做了新的约定,永远相依相伴,不离不弃。

评论

热度(4)